close

 從那天起,力燦和信恩正式交往,而鐘業在知道後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覺得吃醋...."燦~要吃壽司嗎?"信恩從廚房端了一盤剛才在裡面做的壽司出來,她知道力燦非常愛吃日式料理,所以趁著B.A.P沒活動的空窗期,她做了些吃的~這時鐘業忍不住吃醋了,因為信恩從未親手做食物給他吃,雖然信恩很會做菜....但是鐘業真的從未吃過.."力燦哥~準洪說他肚子餓了!"鐘業突然想到,如果說準洪肚子餓的話,力燦一定會要信恩煮給準洪吃,而且現在準洪剛好去練舞,這樣的話....鐘業不斷的笑著,"這樣啊!信恩~還有壽司嗎?" "阿~沒了!" "那煮些泡菜拉麵給準洪吧!"力燦說完信恩便走進去端了一碗泡菜拉麵走出來,"我剛剛有煮準洪哥的了~"說完便端給力燦,然後力燦就端給鐘業.... 這時信恩突然扶著力燦的臉很近的看著,力燦突然這樣被看著臉紅了....鐘業端著麵傻掉了..信恩從未主動過....因該說她很被動,所以才會和鐘業一次接吻都沒有..可是現在卻..."燦!你真的真的喜歡我嗎?" "嗯!我真的真的喜歡妳!" "那親我!快!" "....一定要這麼直接..在這!" "你上次都在門口了..."還沒說完力燦用力抱住信恩,吻著她...此刻力燦希望時間停止在這一刻不要過,他在這時感到無比開心...終於..."鐘業阿!你在什麼這麼入神?咦!是拉麵!"大賢肚子餓了,於是走出來看有什麼可以吃的,正好他看到鐘業手上有一碗拉麵,不過鐘業卻愣在那邊...."大賢哥肚子餓了?給你吧.."鐘業把麵給大賢後,大賢開心的回房間..鐘業默默地走出去,他忍不住哭了...他走著走著,走到了和信恩初相遇的蛋糕店...

"小姐!請問還有起司蛋糕嗎?"鐘業想起來今天要幫大賢過生日,可是他卻一直忘了要買蛋糕...於是他立刻跑去宿舍對面的蛋糕店,"先生!抱歉最後一個起司蛋糕被那位小姐買走了!"服務生小姐指著站在鐘業後面再看手機的小姐,這時鐘業不管什麼了,"小姐..請問我可以和你買手上的起司蛋糕嗎?"鐘業仔細看著這女孩,總覺得在哪見過她..."鐘業哥!這個給大賢哥吧~"這女孩說完便把蛋糕和一封信給鐘業就走了,這時鐘業才想起來她是準洪的表妹-朴信恩!!"等一下信恩!"鐘業突然叫住信恩....."一起回去幫大賢哥慶生吧!"在那一刻,鐘業對信恩一見鍾情,因為那迷人的笑容...

 鐘業想起來,眼淚流的更快...."善花姊..我們到此為止吧!"鐘業拿起電話對著打來的善花說著.."鐘業!為什麼!" "我只能愛信恩!對不起!"還沒等善花說話鐘業就掛斷電話...這一切鐘業知道是自己造成的,如果他沒有意亂情迷的背叛信恩...那現在也不會讓力燦有機會....

三個月後,"燦~燦~" "嗯?信恩做什麼?" "明天和我一去一趟醫院~我最近總覺得肚子不舒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下篇寫的完吧?不知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