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社長,這一次我們推出的巧克力大受歡迎呢!不過聽說SG公司(TS敵對公司)即將推出新產品對付我們..."唉!又來了...力燦哥真的很聒噪...沒辦法..誰叫老爸死得快,然後丟下一大間食品公司這麼大的責任給我一個人承擔...而我也只能認命了.."哥..可不可以.." "不可以!我知道你想去找鐘業一起去玩電動!但是現在是開會時間不可以!"啊!力燦哥不愧是從小到大和我和永才一起長大的哥哥....是的!我家和力燦哥家還有永才家是世交,而我自小個性冷淡,除了在他們兩個面前會露出笑容以外,我在其他人面前根本不笑....我不相信任何人,因為他們都是有可能背叛我,就像老爸和那個女人...老爸深愛著那個女人,就算那個女人丟下我和準洪和別的男人遠走高飛,老爸還是相信那個女人會回到他身邊...直到兩年前老爸出車禍過世,那個女人還是沒回來,那時的我只好把17歲的準洪送到台灣學街舞和烘培...我不相信愛情,因為我知道這些女人都是要我家的財產! "鄭大賢!還在想什麼!開會啊!"

自小我的願望就是成為厲害的烘培師傅,而如今我有了機會來到韓國完成夣想!!太好了!準洪哥家就是開食品公司,而且正好缺人!如果沒有準洪哥的幫忙,這下我大概就沒有機會到韓國了吧..."韻琳!在想什麼?" "沒有啊!只是很感謝準洪哥的幫忙!對了~才才哥怎麼這麼慢?"才才哥,是我爸爸的哥哥的兒子,哈哈~沒錯就是堂哥~不過真的很巧,我的直系學長就是堂哥的朋友的弟弟,或許是命中注定要相遇吧?"劉韻琳!崔準洪!" "才才哥!" "永才哥!" "抱歉啊!因為你哥剛才一直拖著我...所以才會拖到現在.." "沒關係啊!永才哥反正是我和韻琳正在聊天!" "呵呵~抱歉了~韻琳肚子餓嗎?要吃韓國拌飯嗎?" "好啊!!" "崔準洪你自己付錢!" "永才哥>3<"科科~才才哥真的和準洪哥感情很好,若不是準洪哥的哥哥把準洪哥送到台灣學跳舞,也許我也不會認識他吧...而也不會和才才哥聯絡吧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痾....聰明的孩子一定知道沒有SG這間公司~~然後因為是第一章,所以分成兩個人...當然如果有需要還是會分,基本上這是大賢的第一人稱文啊!!!!<#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