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"大賢哥!準洪和我一起回來囉!"阿~~~開會一整天快煩死了..."喔!準洪你回來了!" "哥.." "對不起啊!哥讓你一個人在國外生活..." "恩恩..沒關係.."也許準洪還是無法原諒我二年前把他送到台灣吧...不過沒關係!這一次!準洪,哥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! "啊!大賢哥對了!這是我的堂妹-劉韻琳,就是她要來公司的實作科實習的!" "你好!我是劉韻琳!我是劉永才的堂妹!"啊!為什麼是女孩子!!我說了那麼多次了...哀算了..反正是實作科那邊的事.."嗯!那才才阿~你快帶你妹妹回去休息吧!我要和準洪敘敘舊~" "...喔..那我帶韻琳回去了.."真是的..明明知道我現在對女生過敏還...啊!!算了!先和準洪好好地聊天吧!"準洪啊!你到台灣有沒有什麼收穫啊?" "有阿..我學會了最難的街舞了喔!還有啊!哥!我還學會做哥最愛的起...痾..是巧克力蛋糕!" "哈哈~準洪真是厲害啊!兩年學了這麼多東西!" "呵呵(乾笑)..對阿..對了哥!我告訴你喔!我和韻琳剛好是同一所大學呢!而且韻琳真的很單純很可愛呢...."看來準洪又戀愛了...頭痛了我...準洪啊!難道你忘了為什麼老爸故意把我和你的姓氏取不同嗎?因為老爸並不希望你和他一樣癡情...這只會讓你受傷...埃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>_>我知道有點隨便打## 但是我努力了TTTTT

才才粗咖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