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在生命中最後一個月,我最想見到你...雖然我總是表現出討厭你...可是你知道嗎?我喜歡你...我無法看你和準洪哥那麼好....鐘業哥...你知道嗎?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,對不起...說好要幫你過一個盛大的生日,說好要一起去吃犬世界最好吃的漢堡,說好要一起去看外星人...對不起...."鐘業哥!我今天就要去日本了!"和以前一樣,你在和準洪哥一起看動漫...我也好想牽你的手一起看...可是不能了..."嗯!今天12:00去坐飛機嗎?我和準洪陪妳去去~"是阿..你去哪裡都要準洪哥陪你..."不用了!我自己去就好.." "小云!妳一個人去太危險了!我和鐘業哥陪妳去吧!"我不要!我不要看你和鐘業哥..."對啊!三個人比較安全啊!" "好吧...等一下就出發了.."

 "鐘業哥這個給你吃~" "XDD準洪啊~那個是玩具不可以吃啦!" "可是這個長得好像漢堡喔!" "傻瓜~那是小云送我的漢堡吊飾!" 我就知道...我真的很不想鐘業哥一起來...因為...哀...這條項鍊什麼時候可以送給鐘業哥...

花了我三天的時間才找到的獨一無二水瓶座項鍊,希望它可以代替我繼續看著鐘業哥...可是...現在他們玩這麼開心... "準洪哥!鐘業哥!那我在這裡等班機就好了!放心吧!等一下永才哥就來了!"算了...把這個給永才哥吧...反正鐘業哥關心的也只有準洪哥...永才哥也是水瓶座啊!.... "嗯!那小云我們一年後見了!我會和鐘業哥在韓國等妳回來的!" 一年後...一年後我也不知道我回不回的暸韓國..."準洪哥!你要照顧好文鐘業阿!" "小云啊!我有那麼笨嗎?" "對!文鐘業是全世界最笨的人了!連我...沒事..." "連妳?" "連我討厭你也不知道!" "我知道阿...我知道小云討厭我...因為小云喜歡準洪..." "小云喜歡我....!?等等鐘業哥!你要去哪裡!"看著鐘業哥傷心的背影...原來..他一直以為我喜歡準洪哥....果然是傻瓜...算了這樣也好...反正你傷心是因為我喜歡你的準洪..."小云!" "永才哥!" "抱歉讓你等久了!" "沒關係!我也剛到~" "那等一下吧!十分鐘後就要入海關了!" 剩十分鐘...我能再見到你只剩十分鐘...這是我生命中有你的最後十分鐘...可是你卻因為我的刻意傷害...我再也見不到你了...你知道嗎..."永才哥." "小恩怎麼了?" "你可以幫我把這個給鐘業哥嗎?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"鐘業哥!你要去哪裡!" 準洪果然追過來了....多希望是妳..."鐘業哥..你怎麼了?" "沒事...我只是很傷心..." "因為小云喜歡準洪嗎?" "恩" "鐘業哥!你放心!我知道你最喜歡小云了!所以..." "閉嘴!" "對不起..." 妳知道我喜歡妳嗎? "那我們先回去吧...等一下力燦哥會生氣..." "啊!!對啊!力燦哥說等一下要去練習..." 妳知道嗎?妳喜歡準洪這件事我真的很傷心...妳要去日本也是...妳什麼都不告訴我...妳有事只找準洪...妳討厭我..."哥...你怎麼哭了?" "沒事...眼睛入砂..."而我卻像傻瓜一樣...'先生!你知道嗎?天秤座其實並不懂得向自己喜歡的人表達愛意!所以你只要對天秤好~她們都會知道你的心意的!' 我一直相信只要間接讓妳知道我的心意,妳就會了解...可是沒想到妳卻是喜歡準洪....

 "鐘業阿!!" "永才哥?小云上飛機了嗎?" "小云她沒有上飛機..." "為什麼?!" "鐘業你先聽我說完...小云其實有肺癌...她只剩一個月的生命...所以我們決定帶她去日本接受治療,她為了不讓鐘業你擔心要我們不告訴你..可是明明都好好的...卻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昏倒..." "永才哥!那塊帶我去醫院!拜託你!讓我見見她!!" "可是...小云...她已經...對不起...這是她要我給你的..."這是...水瓶座項鍊...小云還記得...她還記的...項鍊是水瓶座勇氣的象徵...對不起!我連妳的最後一面也沒看到!甚至是...妳一定很傷心...妳一定很想見到我...為什麼我要任性!為什麼我會誤會!對不起...說好一年後見面...已經不可能了...

"TO.我的鐘業哥

 鐘業哥!你看到這封信時,那因該代表我已經到日本了吧?

哈哈~哥每次都這樣~只要我還沒到達目的地你都不會放心~

哥...對不起! 我其實並不討厭你喔!真的!!

因為我最喜歡你了!我從來沒有遇過像你一樣的人

沒有人像你一樣傻傻的,卻是在做事時那麼認真!

我受傷時,你都是跑第一來關心我!

看到你,因為我的無賴讓你哭...我其實很心疼...

真的很對不起...

哥~你最近好像有一點感冒喔~要注意保暖才可以!

別老是喝可樂!也要多喝水!還有啊!要吃飯!

最後...這挑項鍊是哥哥的星座!水瓶座:項鍊:勇氣!

我愛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:愛你的小云"

我也愛妳...我什麼都不要了...妳回來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