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時信恩慢慢地恢復意識,太陽開心地抓住信恩的手"小恩!你終於醒了!"因為信恩受傷後,太陽和勝利本來要去公演,但是為了信恩,他們倆偷偷地跑過來..."哥...你們不是要公演?" "小恩!你比較重要還是公演比較重要啊!"勝利突然生氣的對信恩說,自從信恩和鐘業分手後,勝利知道信恩比任何人都還痛 還受傷...."勝利哥...對不起..." "小恩...好啦!那我和太陽哥現在就去好不好?" "嗯!哥哥們要注意安全喔~"太陽和勝利怕信恩因為太激動而動到傷口,於是他們便先離開...

"善花姊..."鐘業離開醫院後,快速的到善花家,因為他想弄清楚真相..."鐘業!"善花看到鐘業開心地抱住他,為了鐘業她不顧一切的和Secret的團員們吵架,只因為她愛著鐘業..."姊,妳知道信恩受傷送醫了嗎?" "恩..我知道啊!"鐘業一開口,善花心冷了..原來他來找她只是因為信恩..."姊,妳知道為什麼信恩會受傷嗎?"鐘業慢慢地想套出善花的話,雖然他一直相信著善花,但是容國哥說的也對啊!善花不喜歡信恩..."聽說是為了保護你被射中三槍的..."善花冷冷地說著,這個她怎麼不知道因為就是她派人去刺殺那女人的啊!善花默默地笑著..."善花姊...什麼都不知道吧?對吧?"鐘業害怕善花會說出其實就是她派人去刺殺信恩的.."文鐘業!你是在懷疑我嗎?"善花一聽便知道鐘業懷疑著自己,於是她惱羞成怒的回過頭要走人,而這時鐘業突然抓住善花的手抱進懷裡..."姊...對不起" "你怎麼可以這樣!" "拜託!姊,告訴我到底是不是姊..."善花這時了解,鐘業都知道了...是該說清楚了...鐘業內心掙扎著,痛著...他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..."對!就是我派人去刺殺你!因為這樣朴信恩就會救你!然後你就會永遠是我的!"說完善花抱住鐘業,她不捨望鐘業原諒她...但是她只希望鐘業知道,我 韓善花愛著你...."姊...你怎麼可以..."鐘業傻了,原來他背叛了和信恩的愛情,選擇了善花,換來換來的是更大的痛..."鐘業...你會生我的氣嗎?" "姊...我..."鐘業不知道該說什麼...他知道自己還是很愛著信恩,可是卻無法抵擋善花對自己的愛,也因此他開始不知該如何是好....

"力燦哥,你怎麼了?"信恩從太陽離開後便發現力燦臉色不對,她擔心力燦是不是太擔心她而沒休息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章~就這樣~(# 本日靈感不優~(嘆氣 然後~我愛你啊~文鐘業~(喂#別告白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