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力燦哥,你很累嗎?你要不要和準洪哥他們一起回去呢?"信恩看著疲憊的力燦,心裡感到十分的愧疚...如果自己不要那麼衝動,現在力燦就不用這麼累了...."沒關係!我只是心疼我們信恩.."力燦看著躺在病床上的信恩,他真的心好痛...他想抱住信恩,輕輕的對她說自己有多愛她 有多心疼她...可是力燦很清楚,在信恩心中那個位子就只能是鐘業.... "哥,你這樣我才會傷心呢!你看你都累成這樣!"對於信恩來說,力燦是疼愛她的哥哥...而她從未想過和力燦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,"信恩~我們先回去囉!"永才和大賢拉著準洪和信恩道別後便回去宿舍,在這時鐘業和善花一起進來,這讓力燦很不開心..."文鐘業!你這是怎樣!為什麼要戴那個女人來!"力燦生氣地抓著鐘業的衣領,因為韓善花,鐘業毫不猶豫的一再而三的傷害信恩,而如今..."力燦哥!別這樣!"信恩立刻抓著力燦的手,這讓鐘業和力燦嚇到,畢竟信恩還不可以下床..."信嗯!小心!"鐘業說完,立刻用力推開力燦的手,抱住信恩...."別這樣...朴信恩!我明明傷害了妳啊!"鐘業心疼著信恩,這時他才明白自己是多麼愛著信恩...因為愛,所以他不願信恩有生命危險,所以他答應了善花會和信恩分乾淨...因為愛,所以當他知道力燦也喜歡著信恩,他才會快速地跑來醫院,即時所有人都不願看到他...這一切只因為他深深愛著她啊!可是如今為了信恩,鐘業一定要放手..."可是我愛你啊!因為我愛你!所以我可為了你犧牲一切!"信恩抱緊著鐘業,她害怕一放手鐘業又會再次離開她..."朴信恩!妳醒醒吧!我們分手了..." "對不起..."這時力燦用力地把鐘業抓起來,"文鐘業!"力燦用力的揮鐘業一拳,他雖然知道信恩會難過...但是他無法再忍受鐘業這樣一再而三的傷害她! "我是要來說,我決定要和善花姊公開戀情!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恩~預計是到第六章或第七章結束,那結束後會有篇很虐很虐的潘外~那是主力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