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月後,信恩傷勢好的差不多後便出院了,而在這一段時間鐘業真的和善花公開戀情...這確實傷害到了信恩...可是事已成真了,那又能怎樣...."力燦哥~力燦哥~"信恩正在整理行李準備要出院,而一大早就跑來說要幫忙的力燦,從剛才就一直在睡覺....信恩知道他昨晚有通告一定累了,所以她也不打算叫醒力燦..."嗯~信恩!要走了啊!妳怎麼不叫醒我呢?" "哥~你昨晚都沒睡~我想說就讓你多休息一下...好啦~我們回宿舍吧!"力燦看著信恩,這個只會擔心別人卻不知道好好照顧自己的傻丫頭...

回到宿舍,正好準洪和永才一起出去了~而大賢在睡覺,容國在工作室,鐘業和善花出去了!這時力燦默默地從後面抱住信恩...這讓信恩傻掉了..."我愛妳!真的..我很愛很愛妳.." "力燦哥,我知道你擔心我,但是這樣不好!" "傻瓜!我是真的愛妳!我看到妳被鐘業傷這麼深...妳知道我有多心痛嗎!"力燦因為信恩認為他對她的愛只是同情,而傷心地蹲著哭著...信恩慌張的立刻蹲下,想安慰力燦...沒想到這是力燦裝的...力燦乘勢的撲倒信恩,把她壓在地上,"哥..不可以這樣.."信恩話還沒說完,力燦便吻住她...對力燦來說這個吻需要很大的勇氣....因為他害怕會對信恩再次造成傷害...可是力燦在也無法忍住了....他希望她現在立刻明白他的愛...."你們....在做什麼!"容國正好出來要拿水喝,正好看到力燦和信恩...這讓他整個傻眼..."容國,我喜歡信恩!"力燦對著容國說....這不只是容國傻眼,連信恩也不知所措..."信恩那妳呢?"容國看著被力燦壓著的信恩,他記得信恩是比任何人來要深愛鐘業的...他不相信只是短短的一個月信恩說變就變..."我...我那是我的初吻"容國和力燦聽到,兩人傻了...."我和鐘業從沒有接吻過,這是第一次" "那...."力燦笑了!他沒想到信恩的第一次接吻是和自己,"不過...力燦哥!我們交往吧!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有建設性的~XDDD不是開玩笑的~(###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