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燦和信恩去醫院檢查回來的途中,力燦像是下了什麼重大決定似的,"信恩!胃痛要說阿~怎麼可以不說呢!差一點就要出大事了!" "對不起...我以為吃些胃藥就會沒事了..." "真是的!那也只能止痛啊!算了...我有話要說..."力燦這時臉色沉重的看著信恩..."我們分手吧!"

 

鐘業回到宿舍後,準洪緊張的跑向鐘業"哥!信恩早上胃痛發作,力燦哥帶她去醫院了!"鐘業聽完後先是緊張,但是一聽到力燦帶她去醫院後便鬆了一口氣.."恩~那我們等力燦哥和信恩回來吧!"鐘業拉著準洪一起走向沙發,他決定今天要和信恩道歉和說清楚....

"嗯!那分手吧!"信恩平淡的回應力燦,"我知道妳愛的只有鐘業...而我不可能取代他的.."力燦哽咽的說著,他看開了...早上信恩因為突然為痛昏到,他心急地把信恩抱上車帶去醫院,路途中信恩稍稍有些許意識了可是她卻一直叫著鐘業...此刻力燦明白,在信恩心中只有鐘業...不管他再怎麼努力也是無用的..."就算是...也沒用阿..."確實信恩從頭只愛鐘業..可是當她看到力燦為了她整業未眠的照顧受傷的自己,為了自己和容國起衝突....這一些她看在眼裡,也許是自己自私吧!所以她要佔著力燦...如今力燦看開的決定放手,信恩感到些許心痛...不過這也許是對她和力燦最好的方法吧..."....回去吧!"

信恩和力燦回到宿舍後,準洪立刻衝上前詢問信恩現狀"信恩!妳還好嗎?沒事了吧~"信恩看到準洪擔心的樣子,她確實是讓太多人操心了..這時的信恩決定利用這次休假的機會去台灣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....也許她不因該再和鐘業有任何的交集了..."我沒事了~對了!今天我要回YG了!剛才太陽哥打來跟我說代理要我回去準備新歌!"信恩撒謊了,因為她不想讓哥哥們知道她要去台灣...."阿~真的阿!那信恩東西整理好了嗎?" "恩...我自己回去就好..."

 第二天信恩和太陽到了機場,"哥!我去了!抱歉阿!" "傻丫頭~趁這次好好休息吧!妳回來還要忙回歸的事情啊~" "嗯!謝謝哥了!",說完信恩便拖著行李走去入關處...隨著飛機起飛,她的心也起飛...也許她真的放不下最深愛的他...也許她只接受那曾經重重傷害過的他...可是在這一次她決定把一切歸零,她要重新開始...或許她無法再接受感情了吧...信恩不再去想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局第八章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