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許失去後人才會懂得珍惜,鐘業在信恩離開後,他不習慣沒有信恩在的日子...再也沒有人幫他準備三餐,沒人幫他打理床鋪,沒有人冒著風雨幫他送忘在宿舍的打歌服....甚至是再也沒有人可以讓他掛心著...鐘業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一星期,這一天他決定要去YG見一面信恩,不管太陽會不會生氣!他也要告訴信恩他愛著她!"容國哥,我要去YG見信恩!"鐘業提起勇氣對容國說要去YG見信恩...雖然有可能會被罵,但是此刻的鐘業不管了..."嗯!去吧!"容國的回應嚇到鐘業了,其實容國知道鐘業思念信恩的心情,而他也不打算阻止鐘業去見信恩..."謝謝容國哥!" "我戴你去吧!"力燦突然從外面走進來,鐘業點頭便和力燦一起出發去YG.....

到了台灣信恩決定回家,回到了家有著父母的久別溫暖,回到了家有著父母的愛,或許她就可以暫時忘了鐘業帶給她的痛吧! "我回來了!"信恩走進久違的家,那裏的風景還是一樣,那棵大樹依舊再那兒,"誰啊?信恩!!妳回來了!" "媽!我回來了!"信恩看到了母親眼中的思念,她知道母親對她的想念...信恩為了完成夢想,不顧一切的在14歲大家都還是孩子玩樂時,一個人到韓國,一個人到YG,那時的她並不會韓文而是靠著母親所說的'為了夢想在多苦也必須吞忍!',所以她撐過去了!現在的信恩是風靡全世界的女歌手,沒有那麼疼愛她的母親又怎麼會有如今的信恩? 而在受盡鐘業帶給她的傷害後,她回到了記憶中她最美好的地方,那就是'家'...

鐘業和力燦到了YG的門口,力燦要鐘業自己進去見信恩,鐘業緊張得進去了...她會答應我和我回去嗎?鐘業不斷地想著,也許是自己太傻了,才會讓自己失去所愛...."志龍哥..."鐘業一進去便遇到了志龍,他叫了一聲志龍,"嗯?鐘業有什麼事?你怎麼會來呢?"志龍並不知道鐘業和信恩關係破裂,因為勝利知道如果志龍知道了,那就完了..."我想找信恩!" "啊!找女朋友阿A___A可是信恩沒告訴你嗎?她回台灣了!" 志龍這麼一說鐘業傻了...回台灣?!她不是說要籌備新專輯?為什麼現在聽到卻是回台灣了? 這時鐘業明白,是自己,是自己帶給信恩太深刻的傷害...所以信恩要回到那記憶中最美好的地方... "啊!可是信恩告訴我她要回歸啊!" "是啊!信恩一年後回來就要回歸啊!" "一年!!" "嗯!對了!我有事情要先走了!鐘業有什麼疑問打給我!"志龍突然被工作人員叫走,留下了愣住的鐘業...

"力燦哥..信恩回台灣了..."鐘業一走出來便帶給力燦衝擊性的答案..."沒關係!我們等信恩回來吧!"力燦對著傷心地鐘業安慰著,也許等待是最好的方法了...

一年之中,可以發生好多事...鐘業變得更沉默...只為了等待那被他傷害很深的女孩,他希望那女孩可以再次回到他身邊...這一次,他不會再讓她受到傷害了...而這段期間鐘業不斷的處理著和善花的戀情,最後以'介入'最為結局...內容大概是:鐘業的真實女友另有其人,可是卻在交往期間,鐘業卻和善花曖昧不清!導致祕密女友要離開鐘業,所以鐘業為了那祕密女友,決定和善花說清楚!  而如今鐘業和善花分手了,為了就是挽回那摯愛...可是她卻不在.....

一年了,時間過得真快啊!信恩又要離開家了,即使有再多的思念也必需要回去韓國,因為夢想!"媽!那我走了喔!"和母親道別後,信恩坐上飛機..這時信恩感到心跳得不規律,也許是因為即將面對那現實了吧...

"信恩要回國了!"鐘業一接到消息便開心地跑到了機場,他希望信恩回到韓國第一個見到的就是自己... "信恩!"鐘業一看到信恩走出機場便開心地衝上去抱住信恩,這一次鐘業死也不放手他要緊抱著信恩,不讓她有再度離開的機會...只因為我愛你..."鐘業..."信恩被鐘業突如其來的擁抱給嚇壞....也許自己也是深愛著鐘業的吧!當鐘業的一抱,她笑了!幸福的笑了! "鐘業...我想你..." "對不起!我愛妳!"

 也許愛情不需要什麼很偉大的承諾,只要相愛,只要陪伴,這樣就夠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全劇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